芳心粽火饭x

我们可是纯爱。

Machine [叶喻]03

我悲哀恐惧的发现灵感君不见了……有一段我写的异常痛苦……
所以这一段超短你们也不要拿六个核桃砸我……
最后BE HE还是没想好_(_^_)_
最后厚颜无耻的要个留言 真的不然我都没动力……大家要体谅小透明的用心(╯3╰)

正文——

Chapter.03
即便是他俩还是恋人那会儿,喻文州都没去过叶修的家,两人大多数时间都在任务所在地中来回奔波,偶尔一两次休假,也都是在喻文州家度过的。每次叶修都被喻文州勾的上火,两人一发过后第二天又要提起裤子上战场了。

现在,喻文州躺在叶修家的床上,并不是联盟配给每个军官的那种单室套,是叶修自己买的一个八九十来平的居家房。房子布置的很简约,但又不是单调,而是简单的恰到好处。倒是与叶修一直嚷嚷的“能住就行”有些不符。

叶修从进家门把喻文州放在床上后就一直忙来忙去的给喻文州处理伤口给他炖粥。
而喻文州自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到最后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
睡梦中的喻文州无意识的抓紧了身上盖着的被子,细碎的栗色发丝散在枕头上,脸紧紧靠着柔软的被褥,似乎还不可控的蹭了蹭。

看到这个画面的叶修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但叶修还是很有节操的把主卧让给了喻文州,自己在帮喻文州收拾好后滚去睡了沙发。

叶修不知道,就在他轻轻地为喻文州关上门的时候,床上蜷缩着的人睁开了眼,而眼睛里没有半点的睡意。

叶修,当年我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从来没有带我去过你家,现在这又算什么呢?

第二天叶修起来得很早,不意外的看到整洁的床铺。
喻文州默默的为叶修做好了热气腾腾的粥,就像以前两人那么多意乱情迷的一夜之后。

好像什么都没变。

可是叶修知道,这一碗粥不同。

叶修,到此为止吧。

叶修突然很想抽烟。
他夹着烟慢慢走到床边,把脸贴在柔软的枕头上。
可是他最后无奈的发现枕头上一点儿喻文州的气味都没有。

是不是很短……I'm sorry ……

评论(7)

热度(11)